今天真是个寒风刺颅骨额骨顶骨枕骨颞骨蝶骨髋骨髂骨耻骨坐骨腓骨跗骨听小骨的日子

【米耀】殷红开遍,岁岁年年⑴

七月份 @虚妄 老师的点梗【怎么今天才想起来写啊(恼)】

写得很烂果咩捏【滑跪】

年下超级狂热bt粉丝 x 已打算恋爱隐退的超人气明星耀

阿米少年时被已经小有名气的耀的歌声和笑容打动,从此明白了自己真心向往需要的是什么,并一直鼓励追随着耀。感情逐渐偏执,后来知道耀要隐退去恋爱,那人还不是自己,感情就爆发了。


我爱他的笑容,只要是他,只要是他。

阿尔弗雷德坐在演唱会的前排,仰头看向在霓虹灯的照耀下歌声嘹亮坚定的王耀,他轻轻地笑,与平日不同:他从未有过这么真实安定的时候。

他年少时曾有一段时期是极叛逆的,他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会那样,但他恶劣地抢夺别人珍爱的事物,他一个人独自向前走,将一颗柔软的心脏藏在黑色帽檐下,身上布满伤痕——即便一开始他可以避免的痛楚。

那条街脏乱不堪,讨债的欠债的、打人的被打的、死去的新生的,一遍遍重来、无谓的开始或结束。阿尔弗雷德从地上艰难地爬起来,抹一把脸上的血和灰尘,走入一家KFC。他将紧紧攥在手里而皱巴巴的钱递给店员,随后就走到一边。店员早已见怪不怪,任由他像往常样要个汉堡坐在角落啃着。

店中人满为患,门又一次被打开,一戴着黑口罩的青年走进来,他等候了会儿,与阿尔弗雷德同桌坐下。

“您好!”他亲切的声音靠近阿尔。

阿尔弗雷德没有抬头,狼吞虎咽地一直吃。

“您好,我叫王耀。”对方没有因他的不理人恼怒,再次道。

他终于抬起了头。

直直对上了一双剔透的琥珀眼瞳,因主人的心情好而微弯。

他这才注意到,对方的声音很悦耳。如果鸟儿也会说话,那么它们也会像对方这样。这王耀似乎是个自来熟的,他拉下口罩,撑着下巴看他,唇上扬:一个很可爱的弧度。

或许是接触过的善意并不多,阿尔弗雷德警惕地向后靠,王耀微笑,转过头时又拉上口罩,走到柜台前和店员低声说着什么。店员默默看了他一眼,冲着王耀点头。

今天不过是王耀每月一次的发善心日,不过碰巧遇到的是阿尔弗雷德。王耀和阿尔弗雷德说了好多话,他走后,阿尔弗雷德在他的位置上看见一卷磁带。他抬头看看王耀的背影,低头把它放进了口袋。

他的计划原本是把这个拿出去卖了,不过在这之前——他决定先拿回家听听。

糟糕透顶。

这不是指磁带,是指阿尔弗雷德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懊恼。他坐在乱糟糟的房间里,声音从小东西传出。是一首曲风热闹的歌,极富感情和热烈的声线让他想到了——清澈的湖泊。同今天那奇怪的人的声音一模一样。

“他真漂亮……”阿尔弗雷德怔怔地看向自己的手。

“我该怎么才能去接近他呢?”

音乐临近尾声,蓝喉歌鸲般婉转的声带着笑意:

“你好,我是王耀。虽然呢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希望你能平安快乐的生活,不要放弃不要颓靡,生活可以改变,夜晚也可以如白昼亮眼。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让你重拾生活的信心,未来我们将共同前行。”

阿尔弗雷德眼睛一亮。



  • 要塑造正确的价值观不要被不良内容引导,看可以但切忌不要多看不要模仿,关于肉文这些的不要产生好奇心,实在想知道就去问家长不要害羞,一定要有正确的三观不要进入歧途!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干一碗皮蛋瘦肉粥 | Powered by LOFTER